专业设置

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与大参林医药集团成立“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委员会”并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8:24 浏览:

为深化校企合作成果,更好的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9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与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清远校区成立“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委员会”,并就“现代学徒制”合作细节进行座谈。

参与座谈会的有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信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系系主任安春志、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以及胡元利老师;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番营运区人事主管孙鑫、人事专员伍德强、苏柳云、清远区人事部门主任何丽芳。

本着为实习学生负责,让学生能够更好的学到专业技能的原则,座谈会主要就“现代学徒制”三方协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在讨论三方协议过程中,强调校企双方构成双主体育人机制,要搭建好平台,为学徒在学校和企业的学习提供强大的师资力量、充足的物质保证和充分的制度保障,并逐条明确了学校、企业以及学徒应负的责任和应享的权利。座谈会还讨论商定了现代学制人才培养方案,为全面保障“现代学徒制”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文:胡元利、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