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2015年医药专业校园招聘月活动之三——邦健医药公司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浏览:

2015年10月12日下午,邦健医药派出招聘专员到我校黄埔校区进行了一场校园宣讲暨实习就业现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为信商学院系2013级医药营销、药品经营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同学,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辅导员陈华老师参加了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过程紧凑顺畅。

招聘会第一个环节是企业宣讲,邦健医药招聘专员简要介绍了邦健医药的诞生、发展和对未来的展望,专门介绍了职业晋升、培训学习、工作待遇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并且衷心期望应聘的同学能够加入这个团队中来。

招聘会第二个环节就是现场投递简历及面试。应聘的同学们已事先经过了一番精心的准备,在老师的引导下顺序走到招聘老师面前,递交简历、自我介绍、回答提问,面试过程紧张而有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本次邦健医药校园宣讲与招聘会圆满结束。会后老师们与邦健医药招聘专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邦健医药方面表示参加面试的学生有不少可塑之才,将被列入重点培养对象,并表示想在宣讲时间、形式等方面深化合作,以期达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的目标。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