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2015年医药专业校园招聘月活动之一——广州曼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浏览:

2015年10月8日下午,广州曼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黄埔校区8栋101教室进行现场宣讲和招聘。此次招聘对象为我系2013级医药营销、药品经营与管理和公共营养师的学生,招聘岗位均为顶岗实习。安春志老师、陈清嫦老师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广州曼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张经理对曼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诞生、发展和未来展望做了简要的介绍。宣讲结束时,台下的同学们都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是面试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已事先经过了一番精心的准备,现在就按顺序逐一走到招聘老师面前,递交简历、自我介绍、回答提问,面试过程紧张而有序。

此次招聘会参加面试的同学有70余名。交谈中张经理表示参加面试的学生整体水平令人满意,回去将尽快确定录用名单,并通知学生体检、培训,近期即将正式走上实习工作岗位。

 

图文:安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