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走访大参林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7日 00:00 浏览:

11月4日星期五上午,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群负责人安春志老师和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走访了校企合作企业——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番禺分部,与其人事部负责人孙鑫以及今年刚入职实习的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安春志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很多职场工作心得,孙鑫主任也讲了很多职场中的工作之道、与人相处之道。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这份实习工作的态度和决心。两个小时的座谈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这些实习生都是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三年级的同学,入职将满一个月。离开校园,初入职场,对工作、对公司、对自己都会有一个新的认识和想法,思想难免会有一些变化。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让要了解我们参加毕业实习学生的实时动态,密切关注他们的实习生活情况,了解企业对我们学生的评价,加强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