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2016年医药专业校园招聘月活动之——海王星辰连锁药店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00:00 浏览:

2016年9月27日,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海王星辰连锁药店在我院黄埔校区8栋101教室进行现场宣讲和招聘。此次招聘对象为我系2014级医药营销、药品经营与管理和公共营养师班的学生,招聘岗位为顶岗实习、储备干部等职位。胡元利老师、蒋丽芸老师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招聘主管卢啟尧对海王星辰的诞生、发展和未来展望做了简要的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海王星辰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才气。宣讲结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是热烈而紧张的面试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已事先经过了一番精心的准备,在现场有秩序地走到招聘老师面前,递交简历、进行自我介绍、回答提问等等,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面试过程严肃而有序。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与海王星辰合作的第六年,参加面试的同学有70多名。交谈中,另一人事负责人许主管表示参加面试的学生整体水平尚可,明后两天就会确定录用名单,在国庆前即可通知学生最终录用情况,让同学们过一个轻松的小长假,积极调整心态,国庆后正式走上实习工作岗位。

图\文:蒋丽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