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2016年医药专业校园招聘月活动之——大森林医药集团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8日 00:00 浏览: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实习就业,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安春志老师与王有志老师积极联系校外企业前来我校招聘。
    2016年9月26日下午,大森林医药集团在我校黄埔校区8栋101教室进行现场宣讲和招聘。此次招聘对象为我系2014级医药营销、药品经营与管理和公共营养师的学生,招聘岗位为顶岗实习。参加此次宣讲会的老师有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胡元利老师与蒋丽芸老师。
    招聘会首先是大森林医药集团陈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给参加的同学。期间进行了和学生之间的热烈的互动,不少参与互动的同学都获得了公司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接着是面试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已事先经过了一番精心的准备,现在就按顺序逐一走到招聘老师面前,递交简历、自我介绍、回答提问,面试过程紧张而有序。
    此次招聘会参加面试的同学有100余名。大家都踊跃的参加面试,递交简历,通过此次招聘不少同学得到锻炼机会的同时,还获得了公司第二轮面试的机会,都表示有很大收获。


大森林医药集团2016校园招聘南华工商学院专场


宣讲会的现场


现场面试场景


我校老师和大森林招聘团队的合影

图/文:胡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