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大参林“订单班”宣讲会暨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00:00 浏览:

2017年6月29日下午,在“模拟药店”揭牌暨签约仪式结束后,大参林医药集团在我校清远校区教学楼101,面向2016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宣讲会,并在会后进行了“订单班”面试。

宣讲会开始之前,大参林粤中大区清远营运区饶水群主管进行讲话,饶主管从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激励大家,工作要踏踏实实,由基础做起,一步一步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接着,粤中大区番禺营运区人力资源部孙鑫主任进了一场生动的校园宣讲,介绍了大参林医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经营模式等。同学们都饶有兴趣的听了这次宣讲会,能够在大一的时候就能接触到企业,对于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都有积极的影响。

宣讲结束后,进入面试环节,有100多名同学参加了面试。此次面试主要选拔优秀的同学进入大参林“订单班”学员名单,一旦有幸进入订单班,除了参加常规的学习之外,他们能够接受到来自大参林更加有职业针对性的培训,能够为与将来实习就业无缝对接打下坚实基础。另外,很多同学是人生第一次正式的面试,即使遗憾没有进入订单班,但是通过这次亲身经历也能得到极大的锻炼,为将来求职积累宝贵的经验。


图1 饶水群主管热情讲话


图2孙鑫主任倾情宣讲


图3 面试进行中

图:胡元利
文:胡元利、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