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大参林“模拟药店”揭牌暨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00:00 浏览:

2017年6月29日下午,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与大参林医药集团共建的“模拟药店”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大益爱心茶室隆重举行。

参加仪式的院方领导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栩生教授、 郭记中副院长、谢启文主任、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凌红副书记,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群负责人安春志、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以及相关老师;大参林医药集团来宾有:谭群飞副总裁、粤中大区人力资源部卢江山总监、粤中大区清远营运区饶水群主管、粤中大区人力资源部李盼盼主任、粤中大区清远营运区人力资源部何丽芳主任、粤中大区番禺营运区人力资源部孙鑫主任等。仪式由王有志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王有志老师介绍到场的学院领导和企业来宾,郭记中副院长代表院方致欢迎辞。郭副院长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果,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更深入的合作,大参林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我校将为大参林提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图1 郭记中副院长致辞

然后,由王有志老师就双方的合作历程及模拟药店建设概况做介绍。大参林与我校合作由来已久,至今已有十年,一直保持良好关系,毕业实习、签订订单班、建设模拟药店,双方合作不断迈出坚实的脚步。


图2 王有志老师介绍模拟药店建设概况

接着,大参林医药集团谭群飞副总裁发表了讲话,对我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着重强调接下来将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争取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要将南华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新标杆。


图3谭群飞副总裁致辞

致辞结束后,马栩生教授和谭群飞副总裁共同在“大参林”模拟药店协议书上郑重地签下一笔。最后,主宾双方移步到图书馆5楼模拟药店进行了揭牌仪式,并对模拟药店进行了参观。至此,大参林医药集团“模拟药店”揭牌暨签约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图4 共同签署“大参林”模拟药店协议书


图5 共同揭牌


图6 模拟药店内参观交流

此次活动秉承当代职业教育的理念,积极向校园引进优秀企业,使校企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南华学子们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实习实训平台以及优质的就业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共同创造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图7 主宾双方合影留念

图:信商视频工作室、胡元利
文:胡元利、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