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药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2017年6月26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清远教学楼101成功举办了“中药知识竞赛”的决赛,参赛队伍由16级药品1、2、3、4班经过班级层层选拔组成的,为了更好的体现课程与竞赛结合,也为了选拔参加全国职业技能联赛“中药传统技能竞赛”的优秀选手,举办此次竞赛,此次竞赛的主持人为安春志老师、蒋丽芸老师,出席此次竞赛的评委有王有志老师、胡元利老师。另外,还邀请了15级代表我院参加2016年广东省“中药传统技能竞赛”的四位参赛选手。

比赛一开始就呈现了激烈竞争的场面,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丰厚的医学和药学知识,以及扎实的实操能力,选手们更是积极合作,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更体现出团队的合作的精神,为自己班级的选手加油助威,场面热烈。

最后,16级药品3班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16级药品2、1、4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比赛现场


选手和评委合影

图、文\安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