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大参林模拟药房”正式完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在信商学院领导支持下,由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群安春志群主和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牵头下,我校和大参林医药连锁药店合作建立“大参林模拟药房”,经过双方积极沟通合作,模拟药店选址在图书馆五楼,6月26日-27日“大参林模拟药房”完成模拟药品上架,标志着药房的建设正式完工,即将投入学生实习实训的使用。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医药零售、医药制造以及医药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的发展,旗下门店遍布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浙江、河南等六省。作为备受消费者推崇、业界瞩目的品牌,大参林多次获得“中国连锁百强”等荣誉称号。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模拟药房的成立,又将校企合作的程度进一步加深,为我校药品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仿真的实习场所,为我校创办“大参林订单班”打下基础。预先告知大家一下,6月29日周四,模拟药店将举行揭牌仪式暨 “大参林订单班”宣讲与学生面试,届时将有重量级嘉宾到场,先卖个关子,不透漏嘉宾名字,欢迎各位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图1 大参林模拟药店门面


图2 学生在积极参与药品上架工作


图3 完工后的模拟药房OTC药架


图4 完工后的中药斗架

图、文:胡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