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本草社第四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00:00 浏览:

2016年6月7日中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四届本草社换届大会在教学楼220召开。共有30新老干事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本草社负责人胡元利老师出席了会议。

社团各部门的新老干部、干事早已在换届大会开始前赶到大会现场布置场地,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大会上,本草社社长陈钰玮作出过去一年本草社工作的总结并发表了对新任干部的寄望,王有志老师与胡元利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本草社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上任的委员会给予很高的期望,还参与了为新一任本草社社长颁发聘书。两位老师表示愿意争取更多资源,与新一届委员会为本草社的发展共同努力。此外,王有志老师与大家探讨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委员会成员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完成社团的工作。

各个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为相应部门新一任干部颁发聘书,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换届大会是社团的例会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增强新任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新任委员的工作热情,使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习之以本草,传之以国粹”的宗旨,为将本草社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


社长陈钰玮作出工作总结


社团助理刘嘉鑫、副社长莫江霞、副社长吴志坤为两位新任副社长后颁发聘书


胡元利老师、王有志老师、社长陈钰玮为新任社长颁发聘书
 


王有志老师发表讲话


胡元利老师发表讲话


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