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本草社本草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00:00 浏览:

2017年4月11日12:3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本草社本草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于教学楼219展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肖伟常务副院长、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蒋丽芸老师、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编辑部部长龚脉洋、王东发。

为隆重表彰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人员,以及更好地宣扬本草社精神,举办此次颁奖典礼,传扬“习之以本草,传之以国粹”精神。

颁奖开幕由肖伟常务副院长上台致辞,他讲述此次活动意义及对本草社发展寄予了期望。此次典礼主要颁发的奖项有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及人气奖三名获得者。颁奖结束后,由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上台总结本次活动,他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寄予了对本草社未来的期望。


学院领导、老师为前三甲颁奖


社长及编辑部部长为人气获奖者颁奖


全体师生合影

图、文\蒋丽芸、王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