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看望“大参林订单班”学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00:00 浏览:

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第一届“大参林订单班”于2018年7月底进入企业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和实习,到9月底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依据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也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企业学习实习的真实情况,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和辅导员陈清嫦老师于9月27日下午前往大参林总部与企业和学生进行座谈,大参林人力资源主管孙鑫主任组织安排并出席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轮流发言谈一谈进入大参林实习以来的感受,包括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碰到的问题等等;王有志老师和陈清嫦老师都做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肯定和鼓励。第二部分孙鑫主任对同学们近两个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疑惑一一作了解答,并强调会和同学们以及学校密切沟通与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同学们在企业一年的学习实习时间过得充实过得愉快。第三部分由陈清嫦老师给同学们讲了一堂就业指导课,因订单班学生没有在校学习过该门课程,所以陈老师这堂课十分必要。

此次座谈会从下午三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半,同学们很积极,企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深刻认识到校企深化合作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学生进入企业学习没有变,只是学习的场所变了,接触的人变了,学校和企业还需要持续不断地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培训,才能让学生真正掌握所学知识与技能,胜任所就职的工作,真正实现从学生到工作者身份的转变,才能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所需人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合影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