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举行第一届大参林“订单班”总结表彰会暨第二届“订单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校企合作、精准育人”的职教目标,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深化校企合作,有针对性地为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医药人才。16级大参林订单班自2017年6月成班以来,经过一年的校企联合培养,即将进入企业实践学习。6月21日在清远校区,信商学院与大参林联合举行“第一届大参林‘订单班’总结表彰会暨第二届‘订单班’招聘会”,共同见证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让校企合作持续向前推进。

在表彰会上,肖伟副院长、饶水群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使此次表彰会开场就掌声不断,现场热烈非常。王梨梨同学代表订单班的同学上台对为订单班付出辛勤努力的学校和企业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这一年来的订单班学习做了总结,也给下一届订单班学弟学妹提出最中肯的建议。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企业兼职教师聘书,这是给这一年以来为大参林订单班辛苦授课的企业老师最好的肯定。第二项颁发的是订单班理论课结业证书,拿到这本证书的同学证明他们已经圆满完成这一学年订单班课程的学习。第三项颁发的事优秀班干部证书,肯定了三名班干部这一学年在订单班里各项的工作。第四项颁发的就是奖学金,一共有九名同学获此荣誉,其中三等奖学金六名,二等奖学金两名,一等奖学金一名。这是对九名同学在学校课程学习以及大参林课程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褒奖。

接下来进行的是订单班班旗交接仪式,由学生代表王梨梨将订单班班旗移交给大参林医药集团孙鑫主任保管,待17级订单班班长确定后在公司总部完成班旗交接。

交接仪式完毕,校企双方领导嘉宾和订单班同学合影留念,之后又进行了17级订单班校园宣讲和招聘,至此第一届大参林“订单班”总结表彰会暨第二届“订单班”招聘会圆满结束。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饶水群经理、孙鑫主任、何丽芳主任、梁银枝店长、朱秀群店长等企业嘉宾莅临了表彰会。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经营管理系安春志主任、药品经营管理专业王有志老师、胡元利老师,辅导员陈清嫦老师、崔宁老师出席了表彰会。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