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校与大参林医药集团、韶关学院医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

初夏阳光明媚,清风爽朗,我校与大参林医药集团、韶关学院医学院在清远校区实验楼二楼接待室举行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

与会人员包括大参林医药集团副总裁谭群飞、韶关营运区经理梁土兴、清远营运区经理饶水群、粤中大区人事主任李盼盼、韶关人事主管杨静、清远人事主管何丽芳、韶关人事专员刘锦芬;韶关学院医学院副院长陈秀琴、药学系主任刘银花、中医系主任陈曙、教务科副科长杨江勇,以及我校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副书记凌红、经营管理系主任安春志、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和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蒋丽芸。


部分企业高管及韶医领导


我校信商学院领导

交流会从李新院长热情的欢迎词开始,热烈欢迎亲密合作伙伴大参林各位高管和兄弟院校韶关学院医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韶关学院医学院陈秀琴副院长和大参林医药集团谭群飞副总裁也分别致词,表达对我校的感谢和对校企合作的支持。

安春志主任就目前我校和大参林的校企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韶关学院医学院也就其与大参林的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了一系列关于课程安排、学生积极性、学生未来就业情况等问题,安春志主任一一作出回答。

结合企业、学生、学校各方的实际需求,我校就大参林学院筹建事宜与大参林相互交换了意见,并关于校企合作事宜作了深入交流、热烈讨论,力争为学生打造更适合发展的学习平台、更广阔的就业空间。校企更多、更深入地相互交流想法、相互交换思想,力求合作能真正做出质量,做出水平,为南华学子们提供切实可用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就业平台!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交流会完满结束。


全体与会人员

图/文 蒋丽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