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

       4月5日-4月15日期间,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吴国立、谢明遵、周怡燕、花蓓等老师为了解当地及周边地区企业对网络专业人才需求,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对接,走访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宏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竞远网络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其中14家民营企业1家国有企业,100人以下企业10家,100人以上企业以上5家,系统集成公司10家,软件和信息服务4家,IT教育培训1家。

       通过此次的企业调研,在和企业交流沟通的过程中,企业给了我们未来三年主要亟需招聘哪些岗位人才,胜任上述岗位最需要知识,胜任上述岗位最需要技能,胜任上述岗位需要素质等重要的数据,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情况,从企业和学生的角度反思我们的课堂教学模式,改进我们的教学方法,以便更好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