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和YESLAB企业达成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1日 00:00 浏览:

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的大背景下,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紧跟课程改革大浪潮,积极推进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并解决课程建设在实际执行过程中面临的新挑战,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和YESLAB企业达成校企合作课程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包括信息安全技术、网络互联等多项课程合作。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将通过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的推进,积极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大力发展学生探究能力和以创新精神为核心的思维能力,提升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职业就业能力。

YESLAB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上海、广州、香港均设有分公司。凭借优秀的并经验丰富的讲师队伍、强大的教材开发实力,YESLAB已经成为了国内IT专业培训领域,特别是高端培训领域的领头羊。旗下有多个实验室,涵盖路由交换、运营商、网络安全、语音协作、视频会议、无线通信、虚拟化、存储、数据中心、华为数通、华为安全、红帽系统及开源计算等众多专业技术领域。专职讲师队伍全部拥有厂商最高级别认证,其中的CCIE认证达30人(具备多个CCIE证书);RHCA 2人(具备多项Linux认证);思博伦认证测试专家2人;CCNP、MCSE级别的工程师若干;软件研发团队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