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网络专业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为了解当地及周边地区企业对网络专业人才规格和数量的需求,掌握网络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和职业发展情况,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对接,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加合格的人才,南华工商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周怡燕老师、花蓓老师对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宏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竞远网络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信息与网络专业人才市场需求调研。本次调研5家企业中,有1家员工达150人(驻广州)的大型央企,有1家员工达150人(驻广州)的大型军工企业,有3家大型民营企业。

此次调研周怡燕老师、花蓓老师主要与企业部门领导、技术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座谈、讨论、企业现状参观、现场提问并发放调查问卷。此次调查中,共发出10份调查问卷,收回10份。通过这次的调研了解,企业对网络专业的有很大的市场需求,网络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基本符合市场需求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