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共商协作 助力清远——信商学院与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协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00:00 浏览:

2017年6月22日,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冯圣媖老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佘碧蓉老师,与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叶建文等一行人就产学研基地建设进行了合作交谈。

叶建文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协会、清城区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协会(英文译名:Qingyuan city e-commerce service industry association )于2015年2月6日正式成立,由8家标杆电商企业或机构共同组建,由社会各界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供应商、服务商、网店卖家等近60家会员单位自愿组成的电子商务行业、非盈利的社会组织机构。   

肖伟常务副院长介绍了信商学院的发展及执行方针,对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设置特点及人才培养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基地团队框架搭建、运营、人才培训等内容与细节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此次洽谈,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设计研发能力及产学研基地建设打下了基础,也为清远地方协会、院校与专业三方合作,助力清远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冯圣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