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赴唯品会总部看望实习生并考察培训体制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00:00 浏览:

3月29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陈华老师赴唯品会总部看望实习生,唯品会总部设立在广州荔湾区,遥望白鹅潭。

唯品会人力资源部刘晓玲主任热情接待了肖伟副院长一行,并带他们参观了办公室、培训室、工作区,并听了一节实习生的培训课程,课后肖伟副院长和实习生互动交谈,询问他们在唯品会的实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抓住机会,认真工作,学到技能,快速成长。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在唯品会实习学到很多知识,也感到很兴奋,一定会珍惜这个实习机会,为以后的职业道路打好基础。看完实习生,肖伟副院长和刘晓玲主任对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新的探讨,希望在这个合作的基础上能在教学、实习制度上能有突破,为以后的唯品会订单班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肖伟副院长还仔细咨询了唯品会对电商商务实习生的培训考核制度,对企业实战性、模拟性的培训体系表示赞同,希望学校也能引进这种培训制度,让学生在校也能学到操作性强的技能。


图1  肖伟副院长讲话


图2 肖伟副院长与刘晓玲主任座谈

文:叶梦妮 图: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