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以丰富的校企合作成果收官2020年上学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21:42 浏览:

7月11日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举办了一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商务营销系主任张红艳和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贾晓松、张信阳老师参与了这次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内容丰富,首先,毕业校友代表范晓辉先生和2004级校友、广州九方印产业集团行政总裁蔡剑先生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宾主双方对潜在的合作点进行了探讨。李新院长对两位信商学院毕业校友热心母校建设、积极促进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多回南华走走、看看。

接着,广州高校与企业合作促进会张艺民秘书长以及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委会易会长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的服务和校企合作方式,作为广州地区高校与企业合作的平台,有很大空间促进南华与企业在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对接。双方对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学校招就办林咏君老师也应邀出席了讨论。

随后,信商学院代表与哈啰出行高校拓展经理刘胜国先生一行讨论了潜在的校企合作方式。

最后,广东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安琪经理就与市场营销专业共建订单班的方案做了发言。肖伟副院长就学制安排、薪酬待遇、住宿、教学内容和课程置换等细节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对合作方案达成大量共识,共同期待合富订单班在适当的时机进行启动。

宾主双方还就高职人才培养规律、企业用人需求、新冠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形势进行了非常有益的交流。

下午,商务营销系主任张红艳老师带领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有关老师,驱车前往番禺参观广州马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由信商校友创建,从事京东、淘宝直播运营,非常契合商务营销系的新媒体内容营销战略。老师们和公司商谈了合作的方式,也了解学习直播运营的最新技术。最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带领老师们参观了马可文化直播短视频基地。

信商学院代表和来访企业嘉宾洽谈

信商代表和广东合富房地产置业公司嘉宾合影

商务营销系老师参观广州马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直播短视频基地

图文:贾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