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恭喜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喜获省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9日 00:00 浏览:

2016年12月4日,2016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广东省选拔赛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举行,来自全省的66支参赛队伍分在6个组别进行角逐。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督导下派出了由营销专业主任涂志军老师带队,张信阳老师和彭韬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的参赛队伍,队员包括有李立兴、周培锋,黄志锋,蔡少培,张俊华等五人。经过全天6小时全封闭的技能实际操作比赛及商务素养问答环节,最终获得了三等奖殊荣。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通过情境营销考察参赛选手市场信息分析、目标市场选择、营销策略策划、会计报表分析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并通过展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运用知识思维判断问题的创新能力,如何动态运用市场需求、竞争优势、目标市场、营销策略组合、财务可行等营销基本元素以及如何做出迅速心理反应,敏锐的判断等基本功有很大的检验和评价作用。对提高市场营销高等职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引领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建设对接产业发展、人才培养过程深度校企合作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更高的荣誉而努力!

图文\彭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