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群欢迎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一、有关几个权威、真实数据:

1、《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公布了2016年高薪职业类排行榜。数据显示,在2015届毕业生所从事的职业里,“计算机与数据处理”类职业薪酬最高,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平均月收入达5039元,“互联网开发及应用”类职业以平均月收入5017元紧跟其后。分析发现,从事这两大类职业的毕业生主要就读专业为“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管理专业,在2016年的省国专业技能竞赛中,参加的项目均获奖,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获省三等奖、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获省二等奖,移动应用开发获省赛一等奖,并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在92个队中,排名35,获三等奖。

二、南华信息管理专业介绍及优势:

(1)专业介绍

1、计算机信息管理;2、移动互联应用技术;3、云计算技术与应用;4、计算机网络技术。

(2)优势

1、师资力量雄厚,全部教师均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大部分有企业开发经验,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2、专业设置充分进行市场等各方面调查论证,紧跟就业市场,比如“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3、课程设置,非常强调实用性,对技能培养价值高、实操课时比例很大;

4、全部采用项目化教学,老师教学所用项目,大多数就是为企业做的实战项目,对学生来说,学习即实战,这对学生实习,工作衔接性非常好;

5、教师能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运用不同的实战项目,实施分层次因材施教,最大限度的挖掘学生的个性潜能,让学生都能学有所成,保证就业;

6、每个专业均有专业的实训实验室,设备新、配置高,完全能够保证师生教学;

7、校企合作好,分别与腾讯、蓝盾、家乐福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学生实习选择性多,均能保证100%实习,并根据实习情况,直接正式签合同留在企业;

8、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老师,非常重视学生实习指导工作,经常下企业调查,关心学生的实习情况,指导学生实习,有其它困难主动帮助解决!

9、在校期间,学生课余时间,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计算机协会,使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也能够充分锻炼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没错,这就是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群,相信我们、选择我们,我们将还你一个实实在在的好工作,欢迎同学们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