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省级实训基地——大益爱心茶室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

大益爱心茶室位于我校清远校区图书馆二楼,由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捐资建设,我院成立学生运营团队进行自主运营和管理的爱心公益活动平台。

茶室成功落地我院,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有利于弘扬中华茶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我院积极推进茶室建设,配套资金进行建设,把茶室与专业相结合发展,为信商学院各专业学生提供实训实践平台。

目前已经运营近两年,完全由学生进行管理和活动策划,多次在茶室举办讲座、交流会议、义卖等,具有同类院校领先的、专业化的实践教学环境,能很好地满足培养方案中的教学实践要求,在提高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高学生对企业运营和门店管理的理解和操作能力,以形成互动式、模拟性和实践性教学,使学生成为适应市场经济体制下的综合管理人才。


图为学院老师与运营团队学生合影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大益爱心茶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