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工商企业管理在校生创业报道(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6届特许专业毕业生欧阳国相在校期间自主创业,创办广州风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州风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是由一群年轻的90后组成,主要从事策划执行,广告投放,品牌推广,设计制作,演艺经纪等活动。该公司非常年轻,同事们都很活跃,都是思维跳脱的蓬勃少年,但谈起业务来却是脚踏实地尽显老辣,目前经营不过两个多月,业绩稳步增长,月营业额已经超过20万,显示良好的发展前景。

欧阳国相同学大一曾在该班担任班长,入学就显示了较好的领导才能,思维活跃,对问题经常有独到的看法,因比较沉迷于自己的事情,很快就卸掉班长的担子,专注于寻找与性格兴趣相吻合的创业机会。他对未来充满信心,并表示希望能尽快获得第一桶金,返回南华创立“创业基金”来回报母校,带动师弟师妹的成长。

欧阳国相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2016届毕业生的楷模,让我们祝福他公司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