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领导走访东方宾馆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实习学生的的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15年10月28日上午10点,我院李新院长、肖伟副院,刘杰副院携专业负责老师一行来到广州东方宾馆看望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人员的陪同下,在实习学生细致的讲解下,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他们的实习心得与体会,了解他们的实习环境与实习内容,对他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我院领导与东方宾馆杜总和各岗位主管对双方合作发展机制的建立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会上,杜总对我院同学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学生实习态度端正,工作积极负责。李新院长对东方宾馆接纳我院实习生,提供实习平台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这样的实习平台有利于丰富实习生的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为我院学子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的走访,我院领导切实地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状况,学院领导对实习生们的关心,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