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品牌广东·闪耀全国”——记工商专业参加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0:42 浏览:

2021年12月22日,“品牌广东·闪耀全国”第十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在佛山启幕。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受到广东连锁经营协会邀请,参与了由广东连锁经营协会、佛山政府组办的第十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

大会分为上午的领袖峰会,中午连锁品牌投资价值百强企业颁奖,下午的圆桌主题讨论会三大环节。上午的领袖峰会邀请了美宜佳、百果园、丝域、蒙自源等特许经营各领域30+重量级大咖,以“守正出新,推动特许经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特许经营发展之道。dunnhumby中国区总经理梁冠章的《消费者洞察与国内大循环》演讲对疫情下消费者行为变化与分析做了深刻阐述,指出思考的应对之法;本专业校企合作单位美宜佳总公司副总经理兼广东美宜佳执行总经理胡秋育总经理做了《140城20000店背后的思考》对美宜佳战略做了阐述;中信产业基金董事兼丝域集团董事长耿嘉琦在《领先者企业的制胜方略》中不吝分享经营之道。下午的圆桌会议分为从资本论坛,消费趋势与商业变革到品牌论坛,推动特许经营高质量发展再到加盟论坛,构建优质特许经营体系。大家畅所欲言,对行业发展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品牌广东·闪耀全国”第十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聚焦标准化管理、连锁化扩张、品牌化建设等企业成长的薄弱环节,邀请业内大咖共同探讨特许经营发展之道,促进特许经营产业的健康持续和高质量发展。我们作为学校专业教师,参与本次会议对提升教师视野,促进教学反思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参会老师都表示紧密结合行业发展,看到更多的行业情况,了解新的动态,挖掘更多的案例和思路,收益良多。

图文:饶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