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首届校园技能文化节“淘宝店铺运营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00:00 浏览:

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加强学生技能的培养,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校园技能文化节“淘宝店铺运营大赛”于6月27日晚在清远校区实训楼219成功举行。商务营销系张红艳主任、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佘碧蓉、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周持莅出席并担当赛事评委,由张红艳主任为大赛致辞,张主任表示我们第一次承办这样的比赛,重在累积经验,通过赛教融合推进电商创业激情和提升专业技能素养,并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此次淘宝店铺运营技能大赛,分别从店铺销售业绩、店铺盈利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线上市场分析方法、产品线布局及规划能力、店铺推广运营技巧、店铺视觉营销等方面能力进行竞赛。最终通过激烈比拼,16级电子商务3班叶启林同学所运营的“智能擦窗机器人项目”以销售业绩10万元,综合评分第一获得大赛冠军。


获奖名单


商务营销系主任张红艳致辞


比赛现场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文:周持莅
图:电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