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举行协同育人三方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00:00 浏览:

校企协同育人是由国家大力推动的主要举措,目的是让学生更好理论联系实践,学习一线知识,推动企业校企合作科研提升,推动社会发展。6月28日12:40在教学楼101举行了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东美宜佳、广东永辉超市、满堂红广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三方协议签字仪式。美宜佳集团人力资源部熊晓丹、方有强经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如孟、吴树安经理,链家地产公司黄令涛经理,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新院长、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饶妍红老师、章小剑老师、陈卫强老师、16级工商专业协同育人班成员78人以及17级工商专业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肖伟副院长、熊晓丹经理、李如孟经理、黄令涛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使此次会议开场就掌声不断,现场热烈非常。学生代表郑海杰同学上台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学校和企业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三方协议签订仪式。分别是:李新院长、美宜佳集团代表熊晓丹经理、学生代表颜上清,李新院长、链家地产有限公司代表黄令涛经理、学生代表林东健,李新院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代表吴树安经理、学生代表陈良川,签约各方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氛围热烈。秉承“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宗旨,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后续双方开展更为紧密的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签字仪式完毕,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饶妍红老师作实习动员,饶妍红老师希望同学们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从企业里、同事里、领导里学习一线经营知识;还要开始学做职业人,处理好职业关系,承担职业责任,并祝福同学们成为南华的骄傲、企业的骄傲。

校企双方领导嘉宾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后,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东美宜佳、广东永辉超市、满堂红广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三方协议签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签约仪式是我校培养模式深入推进的见证,是信商学院结合社会发展、行业需要落实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更是合作各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共赢!


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致辞


美宜佳集团人力资源部熊晓丹经理致辞


李新院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代表吴树安经理、学生代表陈良川三方协议签订


学生代表郑海杰发言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任人饶妍红作实习动员


签约仪式大合照

图/文: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