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工商专业应邀参加清远地区农副产品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暨顺丰集团丰农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0:00 浏览:

信商学院工商专业应邀参加清远地区农副产品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暨顺丰集团丰农项目启动仪式

5月22日,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应清远市商务局电商科邀请参加“清远地区农副产品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暨顺丰集团丰农项目启动仪式”。

清远市商务局联合农业局与顺丰集团于5月22日上午9:30在清远市会展中心308室举办“清远地区农副产品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暨顺丰集团丰农项目启动仪式”,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饶妍红老师带领专业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以优秀农场品网络销售企业为标杆,向清远地区农产品生产方推广电子商务业务是此次会议主题,会议中,顺丰集团、广州世果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电子商务企业经验分享,其中广州世果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艳主题分享:“千万级爆品打造背后的秘诀”令人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参会,同行专业老师获益良多,为信商学院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的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文:黄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