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校企共育 助力成长—记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企协同育人面试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0:00 浏览:

5月16-17日,美宜佳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美宜佳”)、广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辉超市”)分别在我院进行校企协同育人面试周。此次面试周,是继5月4日我院与美宜佳集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5月10日我院与广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签订协同育人协议后的第一轮面试。

青涩面孔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子,抱着专业学习的极大热忱,经过多轮企业沟通交流、宣讲、讲座后,对美宜佳、永辉超市两家企业已经逐渐熟悉、高度认可,热烈欢迎两家企业的到来。美宜佳在此次校企合作面试中招募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40人,形成“广东南华-美宜佳创新创业班(第一期)”的培育学员,将经过5个月的助理店长轮岗培训,成长为未来美宜佳的创业指导师,每位同学将被赋予10-20家加盟店的创业指导权,并获得更高的职业发展空间;永辉超市则经过严格的面试,挑选了31位同学成为“广东南华—永辉协同育人班(第一期)”学员,他们将经过3个月的集训,成长为永辉超市的“合伙人”,独立开展经营并获得利润分成。

两家企业的培养都立足于培养“新零售”行业的经营型、创业型人才。让我们预祝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顺利开展,预祝这些同学借助校企合作力量“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


美宜佳创新班宣讲会


永辉超市面试现场

图文:饶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