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00:00 浏览: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学校春意盎然的生发之气,4月13日下午,我们迎来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经营管理系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的隆重举行。

本次研讨会诚邀了大森林医药集团粤中大区番禺营运区人力资源部孙鑫主任、粤中大区清远营运区人力资源部何丽芳主任、粤中大区人力资源部钟思如招聘专员;美宜佳集团人力资源部李丰涛总监、熊丹经理、李屏讲师;力健身俱乐部董事长、清波健身学院东莞分院李汶泽院长。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凌红副书记、商务营销系张红艳主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饶妍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胡元利老师、大益爱心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等有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研讨会。经营管理系主任安春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安春志主任介绍了莅临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与老师,然后请大家观看了一段宣传学校的视频,接下来李新院长登台致辞。李院长回顾了信商学院校企合作的历程,充分肯定了企业对我院发展的贡献,也表示会努力培养更多符合企业要求的人才。本次研讨会旨在征求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希望企业对我院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大森林医药集团孙鑫主任代表企业嘉宾致辞。孙主任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企业的信任,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然后重点介绍了大参林订单班和模拟药店的运营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关系继续向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会议下一项,是由李新院长给企业嘉宾颁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书。然后,三个专业分开与相关企业专家围坐一桌,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热烈而细致的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专业听取了企业在人才需求等方面最真实的声音,为我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 经营管理系安春志主任主持研讨会


图2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致欢迎辞


图3 大森林集团孙鑫主任致辞


图4 李新院长为企业嘉宾颁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书


图5 各专业与企业专家研讨人才培养方案


图6 研讨会与会专家领导合影留念

撰稿:胡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