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展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00:00 浏览:

4月13日下午,续美宜佳集团宣讲结束,工商专业邀请美宜佳集团公司人力总资源李总,熊丹经理,美宜佳商学院经理李屏和营销商务系系主任张红艳老师参加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议。

会议由安春志主任主持,在观看我系专业介绍和发展后工商专业与美宜佳集团公司相关人员迅速进入状态,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意见交流分为两个部分,2016 学生的订单班合作下课程的对接和2018级新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工商专业近年来教学规划侧重于连锁经营与加盟创业,与美宜佳集团公司业态非常吻合,对方以多年在连锁经营和加盟方面给与了众多看法,给我们很好的建议,特别提到数字化,智能化新零售发展的驱使下,门店的运营将会更加细致,而商业数据分析或将有必要纳入教学。张红艳老师多年深耕于门店运营与管理课程,对此与集团公司相谈甚欢。我们则对校企合作共同育人方面给与对方一些建议,受到对方的认可。我们约定将在5月份进入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图文:饶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