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美宜佳集团共建协同育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00:00 浏览:

4月13日下午2时,美宜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丰涛携广州大区经理方有强、粤西大区经理伟明、粤东大区经理秦小芳、深圳大区经理陈雪梅、东莞大区经理陈惠兰、讲师李屏来到清远校区,为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协同育人,共建创新班的宣讲会。

宣讲会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饶妍红老师主持,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做了关于与美宜佳集团公司校企合作的进程和合作内容讲解。接下来是美宜佳集团广州大区经理方有强作为本次校企合作的主要承担方对新零售的发展,美宜佳的动态和前景做了阐述;美宜佳商学院李屏经理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全方面进行阐述,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美宜佳集团公司是广东省便利店连锁的龙头企业,经过多年发展,不仅在便利店发展方面占据优势,业务也涉及与涵盖多个行业业态,这次的校企合作对方高度重视,不仅宣讲会派出巨大阵容给与支持,在教学上,人才培养上给与有力支持,在创建创新创业班,共建校企合作育人上达成共识。

图文:饶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