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蔡成鑫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7日 00:00 浏览:

姓名:蔡成鑫             性别:男

专业:工商管理            毕业时间:20066

籍贯:广东海丰

在校期间经历:

明确感受到社会形势的严峻与知识的重要性,所以在校期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并顺利在母校毕业;为了团结同学和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加入了班干部行列,为我在工作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快速融入同事行列等方面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基础。

 

毕业后工作经历及突出表现(现任职务:江苏分公司经理):

毕业后进入了东莞市千岛金属锡品公司,先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而来被调到该公司的几处分公司从事管理工作,最好被提拔为江苏分公司经理,负责管理整个华东地区市场

 

对师弟妹的建议:

在经济危机与就业压力的艰难环境下,希望师弟妹学好自己专业,不要放过任何可以学到知识的机会,而即将踏进社会的师弟妹要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心,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社会的挑战并享受工作带来的喜悦。

 

 

对母校的建议:

毕业3年来,更加亲身体会到专业技能(包括实操性机能与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的重要性,希望母校在以后的日子里,除了重视理论知识外,能进一步的培养学生相关方面的技能。并祝母校越走越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