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广州畅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8日 00:00 浏览:

广州畅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社交营销解决方案、专注于“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围绕互联网电子商务,为传统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企业运营价值链的(基础服务、平台建设运营、营销推广、管理沟通)运营服务,帮助传统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梦想。
     广州畅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华网4G企业直通车的全国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以领先的服务和品质赢得了客户和新华网的一致好评,我司结合新华网的媒体属性以及高传播性的特质,联合推出以内容链接商业为基础的企业信息传播平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营销推广等服务。过去一年里已经和特斯拉、今日头条、都市丽人等企业达成合作,并为之提供全程移动电商服务。
现因公司业务快速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公司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完美的绩效考核机制及享受各项悦读和年度的激励措施;
五险齐全,享受各种带薪假期、餐补、工龄奖及支持员工内部创业等富力;
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晋升制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各式各样的下午茶,定期全员体验及组织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
招聘职位
销售代表
电商顾问
客服专员

名称:广州畅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天河体育西路(天河城购物中心对面)
      建和中心23楼ABC单元
电话:18664669941  020-8217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