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恒拓开源(天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2日 00:00 浏览:

 

 恒拓开源(天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需求    
需求人数    
招聘条件    
南方航空    
Java             开发工程师    
(委托招聘)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8    
1、             全国统招大学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有一定的java程序开发基础             ,             热爱计算机行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3、             需做入职考核。    
南方航空天合信息福利待遇    
1             、事业单位,年薪6-9万;    
2             、解决广州市户口、档案挂靠,提供岗位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专项奖励,年终奖金;    
3             、“六险一金”(即基本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重大疾病医疗补助、20%的住房公积金比例)    
4             、午餐、交通以及节日等各项补贴;规范的完善的节假日假期;    
5             、享受3张职优机票,两张全免、一张1/10的往返机票,可送给直系亲属使用。    
Java             实习生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10    
1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java程序开发基础
            ,             热爱计算机行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3             、能熟练使用Eclipse开发工具,会在Jboss中进行JavaEE应用程序部署;熟练使用sqlserver数据库             ,             能使用SQLServer数据库进行开发;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为人诚实、好学、积极上进。    
Java             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5    
1             、具有扎实的java基础知识,熟练应用JAVA、J2EE、JSP、Servlet、JavaScript等开发技术;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也可以投;            
           
            2             、熟悉java技术中业务逻辑层的一到两种开发框架,如spring、ejb等;熟悉主流数据库存的编程方法;熟悉至少一种JAVA应用服务器(Tomcat、Eclipse、myEclipse、WebLogic、Websphere、Oracle 9iAS);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为人诚实、好学、积极上进。    
咨询顾问    
专业不限    
3    
1             、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             、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善于电话沟通,反应机敏灵活,思路清晰;    
4             、踏实、勤奋,有服务意识、团队精神,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             、有咨询业、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6             、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可投简历。    
UI             设计师    
 
专业不限    
2    
1             、1年或以上UI设计经验;    
2             、熟悉UE设计,熟悉各种图形处理软件的使用如PS等工具;    
3             、能够设计HTML页面者优先考虑;    
4             、优秀应届毕业生可投简历,需先发作品进行初试。    
 
恒拓开源(天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拓开源”)是一家由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致力于开源软件技术研究与发展、定位于为中国大型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软件开源化技术服务以及为软件技术人员提供开源技术培训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注册资本2630万元人民币,管理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嘉华大厦。现已拥有双软、高新、CMMI3级、ISO9000认证以及40余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北京知识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广州、上海、济南、海口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拥有资深的技术专家团队、先进的技术架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服务实力,全国超过300名工程师全心全意地以国内先进的开源技术优势准确回应中国大型企业和政府客户的各种技术需求,帮助客户规划、实施和管理IT系统,用心打造中国领先的开源技术服务品牌。

我们深信,随着IT技术的发展,现今社会,信息化已经从对业务的支持和保障,转为对业务的引导和驱动。企业信息化建设只有具备自主把控能力才可以使企业信息化成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软件开源化正是达成信息化建设这一目标的有效手段,恒拓开源的技术服务业务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推进软件开源化进程。多年来,已经在航空、金融、政府以及制造业等领域中国开源技术的推广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是第一个在政府核心系统、电信行业核心系统以及在航空行业核心系统应用开源架构、第一个采取企业、社区并行运营的管理模式、第一个研发出开源技术培训体系、第一个凭借开源技术服务能力获得资本市场融资,力争成为中国第一家开源技术上市公司。

恒拓开源以建设国内开源技术生态环境为己任,一直不遗余力的进行开源社区推广工作,旗下运营的 已经累积注册会员6万多名,另一个社区正在筹划中,计划将公司自主研发的开源软件投放到开源社区进行分享,同时吸收国内一些优秀的开源项目,加以指导和孵化,力求将这些社区打造成为本土开源技术爱好者项目孵化和技术分享的乐园。

公司已经建立起良好的企业文化体系和创新和谐的文化氛围,定期开展员工培训,为员工制定完整的技术进阶模型。公司拥有自己的内部社区、公司刊物、团建活动体系,并已建立包括固定薪酬、福利、奖励、期权、股权奖励在内的薪酬激励体系及相关制度,通过献身开源、乐于学习、乐于创新、乐于助人实现开源改变人生。 
联系方式:
恒拓开源(天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89号云霄大厦2楼(广州总部)
广州市天河区翰景路1号金星大厦16楼(研发中心)
黄维富办公电话: 020-36700151 38631031
手机:13922301011
邮箱:huangweifu@foreveross.com
官方网站: http://www.foreveross.com
https://www.forevero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