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天山农村商业银行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1日 00:00 浏览:

 一、招聘岗位

1、综合柜员岗;
2、客户经理岗;
3、金融互联网研发岗;
4、管理岗位储备人员。
上述岗位均为在编岗位。
二、岗位职责
1、综合柜员岗:主要负责营业网点的存款、贷款、现金、结算、理财等业务的柜面处理以及营业网点客户服务工作。工作地区为乌鲁木齐、喀什、和田、伊犁。
2、客户经理:主要负责营销渠道的拓展和维护,受理客户的业务申请;信贷项目贷前调查,评估、报批,贷后管理等;制定营销方案,为产品开发提供信息,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工作地区为乌鲁木齐、喀什、和田、伊犁。
3、金融互联网管理岗:主要负责电子银行产品市场需求分析调研,电子支付平台、电子商务平台等电子银行系统的管理、测试与实施。工作地区为乌鲁木齐、喀什、和田、伊犁。
4、管理岗位储备人员:各类管理岗位的储备人才。工作地区为乌鲁木齐、喀什、和田、伊犁。
三、招聘条件
1、有志于从事银行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校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含)以上毕业生。专业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法律、中文、计算机、软件、电子商务、国际结算、外语、管理等为主。
3、身体健康,外貌端庄,五官端正。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1、有意者请由本人制作个人简介材料或毕业生推荐材料及其他相关材料发送至tianshanzp@126.com。 主题写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学习经历等要完整填写;
2.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天山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天山农商银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4.对符合要求者,天山农商银行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发布考试及体检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对于应聘者关注的本公告未尽事项,将在面试或笔试等环节予以告知;
5.合则约见,拒上门求见。
期待您的加盟,愿与您携手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