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信商学院(原计算机系)学生会喜获第八届广东省“广发证券杯”新媒体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3日 00:00 浏览:

 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广发证券杯”新媒体大赛,由省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目的是为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以先进文化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幸福广东和文化强省建设,为实现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贡献青春力量。
我系接到通知后,提前统一部署,做好宣传等工作,此大赛共收到100多份作品,并选送了图片(10份)、文字(10份)、音频(3份)、视频(10份)四个类别作品参加省赛,有些作品在微博转发了1000多次。此次大赛有有3个特色:一、宣传力度广、渠道多,师生关注度高。二、各院系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新媒体的力量。三、“新媒体创作大赛·紫荆盛典”形式新颖深受学生欢迎。
12月29日经过全省终审,大赛已圆满结束,我系两位学生获三等奖:
学院(系)
姓名
指导老师
类别
奖项
南华工商学院信商学院
余潮桐
 
图片
省三等奖
南华工商学院信商学院
罗培栋
陈华
音频
省三等奖
获奖作品:
1.罗培栋:岁月轻狂
信商学院微博连接:http://weibo.com/1846808322/AkpEZcyND
2.余潮桐:青春如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