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第二十二届时报金犊奖设计竞赛优秀奖-王翠海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6日 00:00 浏览:

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时报金犊奖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校园活动,在学界和业界之间架起桥梁,成为学生毕业进入企业或广告公司的踏脚石,并为业界输送成品人才。

金犊奖自从1997年进入大陆地区以来,截至到2012年,在中国大陆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年,从最开始的几百幅作品发展到2011年的2万余件作品。参赛的学校也由原来的100多所高等学校增至700余所高校参加,辐射到20余个省份。海峡两岸的广告教育和学生作品交流也从而得以实现和发展!

本次大赛面向两岸三地高校的艺术设计、传播类专业学生,于2013年3月- 2013年5月隆重举行,我院计算机系曾军伟老师和冯圣媖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从创意到方案调整策划,提供了详细跟踪指导,选送了近50份作品参赛,在全国各大院校逾20000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取得了我专业平面设计方向首次全国性质的重量级奖项,极大的鼓舞了我专业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热情有力地促进了专业建设的发展,特此表示祝贺!

获奖证书及作品展示如下:

“极”爱你 王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