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2016年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9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建工作,推动基层团组织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创新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团的组织生活内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响应院团委号召积极在各团支部中开展2016年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信商团日竞赛活动为2016年10月1日至12月1日在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开启进行,活动面向的是清远校区2015级及2016级所有班级,举办该活动也是为了让各班在大学的日子里拥有多一次快乐的相聚时光,使你们与同班同学更加团结,彼此更加了解。

团日活动已近开展了一个半月,大部分的班级已经圆满的结束了,每个团支部积极发挥各自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先让我们看看他们已经完成的团日活动,辣眼吗?


他们的手工画还行吧?


看他们,大出血吗?还有红包领!


红领巾部队?


他们在干什么?

没错,他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幸福养人院的每一位老人,或许这一次简单的策划经历永远的刻在了他们的脑海里。感谢你们的付出。

图、文\团总支实践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