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雷励锋行 善承校园—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雷锋月总结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深化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彰显我系学生精神风貌,管理系团总支于四月初清远校区举行了雷锋月“雷励锋行 ,善承校园”校园清洁活动。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

雨后的积水掺和着泥泞的道路,满地落叶堆积,给我们增添了许多麻烦,但我们并不为此感到沮丧。想到美化校园,服务同学,一股动力悄然兴起!在我系团总支书记全垒老师的带领下,团总支的各委员和各班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开始了美化校园活动。同学们从宿舍自备工具,挽起衣袖,奔向目的地――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看到有纸屑、罐子、包装袋,同学们都纷纷行动;装垃圾,扫树叶,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                                                                       

草坪上、阶梯上,每个角落都仔细打扫,同学们这种行动可嘉,精神可畏啊!为了同学们下雨天行走方便,副书记吴景城带领同学们在四栋的小道上干起了修路工程,大家忙搬石头、运沙子,终于把这条泥泞的小路给修好了。这不仅是校园的美化者,更是校园的建设者呢!

经过此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的旋律在校园内悠扬唱响,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雷锋精神在南华人的行动中永流传!

文:全垒、吴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