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11月15日晚上,管理系在南区C401课室召开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院长助理、黄埔校区综合办王满元主任、院团委余喜文副书记、张含老师,管理系李新副主任、曾浩老师、陈清嫦老师、谭靖仪老师,以及院团委、院学生会、各兄弟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团代会”。

在大会前,王满元主任做了精彩致辞,他从学院转为公办的历史意义谈起,对全体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对管理系团总支的工作充分肯定,期望新一届的团总支队伍能青出于蓝,胜于蓝,为管理系的党支部输送更多的优秀团员,并预祝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团委余喜文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充分肯定管理系第八届团总支在校园文化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管理系团总支提出了三个要求“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永不松懈”把团建工作越做越好。

接着,13名团总支候选人展开了激烈的竞职演讲,会场上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场气氛随着各候选人上台演讲越来越高涨。

在大会工作人员点票的同时,我们分别聆听了第八届团总支副书记陈浩美的工作报告,获悉了2010—2011年团总支的工作成绩和总结。

在大会的最后,管理系李新副主任致闭幕词并宣布选举结果。李新副主任首先祝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对第八届团总支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强调团学干部是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是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继续发扬我系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以身作则,成为广大同学的表率。积极开展品味高雅、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把每一次的活动做到有声、有色、有图相。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管理系能够和谐发展,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