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胜利召开第十一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4529管理系在学院清远校区实验楼316课室举行第十一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管理系凌红副书记,学院团委刘晓玲老师,计算机系陈华老师,旅游管理系马佩佩老师,管理系翁洁洵、章小剑老师以及管理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6:15分各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就坐,6:30分预备会议准时开始,在预备会议中通过大会筹委会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正式大会选举办法,并宣布了宣布大会注意事项。

6:50分嘉宾入场后,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会议开始,之后学院团委刘晓玲上台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此次会议能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然后对第十届团总支及学生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展望我系未来的学生工作能顺利开展,青出于蓝,希望下一届的干部干事能齐心协力,继续为我院我系创造美好未来。紧接着管理系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吴景城和管理系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张洁锋都分别接过了话筒,作上一学年的工作汇报。

大会第五项进入扣人心弦的环节——第十一届候选人上台竞选演讲,候选人按照会前的抽签顺序一一上台展示,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大方得体,举手投足从容淡定;候选人展示结束后进入投票环节,投票结束,监票人与唱票人离场后,主持人宣布:有请翁洁洵老师为第十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这是对他们为管理系辛苦工作了1年的他们的最好的表彰,大家都用掌声表达对他们的感谢。接下来是管理系文明宿舍表彰,由管理系凌红副书记上台为优秀宿舍颁奖,而后投影播放了一段文明宿舍的展示,让在座的代表感受到“家”的温馨。文明宿舍表彰结束后,计票结束,会议选出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14名委员,会议由管理系凌红副书记总结:凌红副书记感谢为此次会议在台前幕后工作的同学们,也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像完成本次双代会一样去完成以后的工作和学习。

      

 

 :章小剑  图:管理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