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校党委马栩生书记为信商学院“三型”党支部揭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00:00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让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于今年5月开展了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经支部申报,在学校党委办公室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委教育工委进行复评,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今年7月被确定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1月25日在清远校区302(信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三型”党支部揭牌仪式。校党委马栩生书记、信商党总支李新书记、校党委办公室梁萍萍副主任、校办公室余柱青副主任、信商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学生支部的党员老师以及事务中心值班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首先由信商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向参加揭牌仪式人员介绍了信商学生事务中心,而后由学生支部书记章小剑向大家介绍了学生支部的情况,最后校党委马栩生书记给大家讲话,马书记在讲话提到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处在国家和南华飞速发展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抓住机会,努力奋斗,为南华创新强校努力工作和学习。

最后大家都移步到事务中心门口,由党委马栩生书记和信商党总支李新书记为学生支部被命名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揭牌。

图:崔宁
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