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第二届党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00:00 浏览:

为加深广大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信商学院在2018年5月举办“追随十九大,展望建党100周年”党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决赛5月22日7:30在图书馆一楼举行。

决赛开始时,首先全体肃立、奏唱国歌。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就是最激动人心又最有看头的环节——竞赛决赛。参加决赛的六支队伍答题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决赛题型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配对的两组PK对战后,排名第一的队伍任意选择其余六支队伍之一进行对战,胜者继续挑选对手,败者淘汰。不断重复对战,直至冠军组决出。最后18年冠军队伍与17年的冠军队伍进行友谊抢答赛。参赛者们竞赛前刷题库,能够加强对党知识的了解。通过比赛时的优秀表现,我们通过各队伍积分的高低,最终,17级知识分子队靠着惊人的手速抢答和过硬的知识储备赢得了胜利,获得冠军。

决赛历时2个小时,活动最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激动人心而又难忘的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不仅巩固了他们的党知识,还让他们学会了勇敢尝试和团结进取,获益良多。

图文:信商学院团委组织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