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组织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0:56 浏览:

为了深入了解返校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管理9月5日下午3点30分、晚上8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带领学院陈卫强老师、陈清嫦老师、翁洁洵老师和龙俏颖老师对清远校区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时隔半年重返校园的同学们。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询问舍长学生的返校情况,实地了解学生们是否均已安全到校,询问学生是否有异常情况需要反馈。老师们对舟车劳顿的同学们表示关心,询问返校的学生的身体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休息。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防控物品是否齐全,检查宿舍的设备是否存在报修的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报修。同时,老师们特别叮嘱学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意识,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勤洗手勤消毒,保持通风,不扎堆不串门,饭堂就餐注意安全距离,每天都要保持宿舍卫生清洁等工作。此外,老师叮嘱同学们平时要加强锻炼,保证身心的健康,尽快投入到校园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相信信商学子定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

老师们进宿舍前询问学生的入住情况

郑海清常务副书记陈卫强老师询问学生情况

 

图:信商学院青年心向党新媒体运营中心

文: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