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新生军训报道系列五(结束篇)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4日 00:00 浏览:

2016年9月13日上午,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足球场上隆重举行。学院的领导、承训的教官、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级新生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蔡文军老师主持。

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了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部队领导的检阅。随后是颁奖典礼,经过9天的军训,在汇报表演中,选出了优秀连队、优秀方阵、最佳表演团队以及优秀组织。其中,信商学院的一营九连、十连获得了优秀连队,一营16连、18连获得优秀方阵的三等奖和匕首操获得最佳表演方阵二等奖。接下来是易江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可以找到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未来,同时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最后是新生代表发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军训有苦也有乐,通过此次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新生彼此间的友谊。为期9天的新生军训正式落下了帷幕,信商学院的全体新生凭着坚韧的意志、团结的精神为大学生活创立一个良好的开端。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