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新生军训报道系列四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00:00 浏览:

教官是新生在大学生涯里的第一个老师,因此信商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决定在9.10教师节这天给教官们送上最亲切的礼物,一起欢度教师节。

这一天,信商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给大学新生的第一个老师送上鲜花和喉润糖。对于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来到陌生的环境,没有家长在身边的陪伴,一下子失去了方向。在军训的这些日子里,“魔鬼”似的教官让他们明白命令就是要绝对的服从,不需要任何的借口跟理由的存在。这样看似“不尽人情”训练但却给了新生精神上的引导和支持,让他们受到熏陶和影响。即使是烈日下辛苦的操练,偶尔严厉的呵斥,新生们依然不减对教官这份的尊重与感激。

感谢缘分,感谢教官们的到来,让信商学院的新生有幸与教官相遇,让于千万人中也许不会有任何联系的两种不同身份的人相遇在一起;然后从陌生到相识、相知的过程把一个连队变成了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他们既是师生也是朋友。在这个过程中教官在教导新生方面肯定花了不少的心力,教官们辛苦了!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