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00:00 浏览:

2016年6月2日星期四下午2点钟在教学楼511教室圆满完成了信商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最后一个班(15级企划班)的主题班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校团委方永航副书记和信商学院崔宁老师负责全程监督。评选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班长负责介绍评选的规则,到场的每位同学对任课老师可以投1-3票,根据评选规则,参加推荐人数须超过班级总人数的2/3,本次班会全班35人,实到35人。第二阶段是学生采用不记名方式,由学生在纸张上填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第三阶段是学生会综合事务部代表负责收取选票,并唱票筛选出学生心目中最喜爱老师人选。经过一番唱票后,全班同学统一同意推荐票数最高的冯圣媖老师作为信商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候选人。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结束意味着信商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的班级评选阶段圆满完成,下一阶段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根据收集的各班候选老师推荐材料,通过PU平台投票产生不超过4名校级候选老师。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崔宁、梁晓允